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工作

区市场监管局启动“查无打假治乱象”整治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05-07 17:51 点击: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营造竞争有序、公平公正、诚信守法、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禹会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为期2个月的“查无打假治乱象”整治行动。
此次“查无打假治乱象”行动以查处无证无照经营行为、成品油专项整治、锅炉和液化石油气钢瓶安全整治、城郊结合部散煤销售专项整治、文明餐桌提升行动为重点,采取边普查边整治的方式开展监督检查。
截至目前,已初步完成了辖区无证无照经营户、成品油经营户的摸底工作,接下来将按照“整改一批、规范一批、查处一批、关停一批”的工作思路,全面攻坚,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综合运用多种手段,通过抽检、约谈、公示、警示、处罚等方式,形成专项整治的震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