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工作

禹会区城市管理局整治小区环境 助力创城“两连冠”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05-09 17:34 点击: 【字体:  

    为深入推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工作,全面提升老旧小区面貌,提高小区卫生环境清洁水平,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近日,禹会区城市管理局配合张公山街道集中清理辖区居民楼内、外杂物及乱推乱放、清除楼道广告墙体字。
  清理过程中,倡导广大居民树立“社区是我家,创城靠大家”的思想观念。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齐心协力清除堆放在楼道内的木板、瓷砖等杂物,同时向附近居民普及保护环境卫生的方法,及时制止不文明行为,并积极动员辖区居民参与到清理整治行动中来。
  此次清理小区卫生行动,既维持了小区环境的整洁与优美,又传播了爱护公共环境的正能量,提升了居民的环保意识,营造了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投身创城志愿行动中来的良好氛围,为我市创城“两连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下一步,区城市管理局将加大对辖区小区环境的整治力度,以饱满的热情、顽强的作风、奉献的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创城“两连冠”工作中去,全面推进创城“两连冠”工作,向辖区居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