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工作

助力企业年报 当好复工复产助推器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05-21 20:22 点击: 【字体: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意识助力企业年报,提高企业信用度对优化区域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当好企业年报的助推器。我区企业已填报2842户,年报率62.01%,位居全市第4位;个体工商户已填报4920户,年报率34.03%,位居全市第5位;外资企业已填报24户,年报率85.71%,位居全市第1位;农民专业合作社已填报116户,年报率82.86%,位居全市第4位。多管齐下,宣传先行。充分利用系统内每户联络员联系方式、企业地址等信息,电话联络4000余次、实地走访300余次,多管齐下,宣传年报事宜。加强服务,防控风险。对系统内显示经营信用异常的企业,督促企业及时移出,规避列入经营信用黑名单的风险,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持续扶持,加大指导。在助力企业年报助的同时积极宣传企业复工复产优惠政策,回复各类咨询6000余次,努力推动、巩固禹会区经济回升改善、持续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