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工作

禹会区城市管理局宣传门前三包 规范经营秩序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05-26 18:41 点击: 【字体:  

为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市容市貌形象,加强门前三包和经营秩序,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禹会区城市管理局与经营户签订责任书,规范市场秩序。

    一是严格标准。严格落实门前三包,确保店前无垃圾,货物摆放整齐,周边环境整洁、无出店经营现象,向店铺经营者宣传三包政策,并签订责任书。

二是开展整治。开展以出店经营、占道经营、流动经营、乱摆乱放、乱扯乱挂、乱贴乱画、门前三包不达标、经营秩序不正规为重点集中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

三是加强教育。坚持劝导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原则,加强对商户的规劝和宣传教育,提高大家的自律意识、规范意识。确保集中整治过后,保持市容市貌整洁有序,不出现反弹的治理效果。

截至目前,共签订门前三包责任100多户,清理流动摊点30余户,下一步,我局继续坚持整治与日常管理相结合,对辖区市容环境常态化严格管理,巩固整治成果,进一步提高市容管理水平,努力为居民提供更为和谐宜居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