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工作

禹会区市场监管局助农贸市场市场水产经营区提升改造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06-23 20:17 点击: 【字体:  

严格标准。6月以来,禹会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严格按照市市场监管局“八有七无六统一”的创卫标准,督促辖区各农贸市场水产经营区停业整顿。对于存在的问题,整改合格并通过验收后,水产区方可投入使用。

统一改造。在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督促协助下,金厦等农贸市场管理方对水产区域的墙面进行了亮化处理,重新更换地砖,安装吊顶并使用仿真绿植进行装饰,经营户的货架统一刷漆,柜台统一使用不易生锈的铝合金台面。对经营区域全面消杀,清理下水道,安装符合创城创卫标准防鼠地漏,彻底解决以往的污水和异味困扰。

加强提升。持续加强对农贸市场的各项管理,确保菜场规范经营,购物环境清新怡人,真正做到“文明健康,有你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