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工作

禹会区教体局举行2020年第一期校长论坛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08-07 10:27 点击: 【字体:  

为开阔教育视野,广纳博采,为校长搭建分享经验、取长补短的平台,形成共同进步的“双赢”局面,8月5日下午,禹会区2020年第一期校长论坛在蚌埠二中禹会实验学校顺利举行。区属中小学校长、书记、副校长、教导主任以及教体局中层以上领导班子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汤滢校长主持会议,禹会区教体局张家旺局长致欢迎辞。
    本次论坛以“推动学校发展从“点燃”教师开始”为主题,邀请了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蚌埠二中党委书记、校长刘善训和蚌埠第一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崔建梅作主旨发言。两位校长分别以《精准精细精神——蚌埠二中精细化管理的实践与探索》和《优化集团办学,助推优质均衡》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办学体会,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
    区教体局局长张家旺对全区校长提出希望——做有使命、有担当的校长,做善思考、有思路的校长,做品行高尚、以身作则的校长,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披荆斩棘、锐意进取,为实现禹会教育事业的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