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工作

禹会区:开好疫情防控三剂药 筑牢市场监管安全网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12-31 08:37 点击: 【字体:  

一剂“思想宣传药”,发力奋进。高度重视,积极与商户沟通,宣传正确的疫情防控知识,切实提高个人防护能力,保障消费者的购物安全。集中约谈冷链食品经营户45户,对食品运输环节疫情防控知识进行宣讲和培训。

二剂“监督检查药”,强力推进。加大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工作力度,摸清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落实不力的限期整改。在食品经营及餐饮单位张贴疫情防控公告200余份,督促商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从细节入手严防严控。

三剂“联防联控药”,齐头并进。区直部门联合协作,加大监督力度。督促生产经营冷链食品的商户落实进货查验,从事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贮存单位新购进的进口冷链食品实行报备制度,做到对进口冷链食品的实时掌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