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工作

禹会区城市管理局:积极做好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01-05 08:54 点击: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空气质量,贯彻落实《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蚌埠市城市管理条例》,近日,禹会区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禁燃”工作,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做好职责范围内的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    

一是组织执法人员向商户发放《蚌埠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规定》,教育引导广大市民商户自觉遵守禁燃禁放规定,提高群众知晓率,营造禁燃禁放浓厚氛围。  

二是重点关注各类庆典活动相对集中的民间“吉日”、节假日等重点时段,提前谋划部署,加强差时巡查力度。    

三是对巡查过程中发现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第一时间进行劝阻,对不听劝阻的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截至目前,共发放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材料800余份,出动执法队员3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