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工作

禹会区市场监管局“三宣三进”保民生促发展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01-13 08:17 点击: 【字体:  

平安建设宣传进乡村。对马城镇群众开展有关打击传销、防范电信诈骗、保健食品诈骗欺诈、扫黑除恶等方面知识的宣传。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120余次,提升群众自我保护能力,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用药安全宣传进社区。邀请执业药师走进社区,开展安全用药健康讲座,就安全用药理念和使用知识进行解读科普,对群众关心的家庭安全用药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走进天润化工、中实化学、江淮车轮、八一化工等知识产权重点企业,为企业解读知识产权专利的奖励政策、高新技术企业申请条件及奖补政策,鼓励企业积极申请,切实指导高新企业发明专利的维护和运用。进一步摸清企业知识产权发展现状,确定知识产权发展梯次,开展分类指导,助力企业增强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