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工作

禹会区城市管理局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市容保障任务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02-19 08:08 点击: 【字体:  



春节是阖家团圆、共享天伦的日子,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为全面加强辖区市容环境管理、安全生产工作及城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干净、有序、安全”的市容秩序,禹会区城市管理局坚守岗位不放松,努力为群众营造良好的节日环境。

加强市容整治。针对节日期间各区域人流特点,局领导带班,采取重要区域流动巡查和定点执勤相结合的方式,全力抓好主次干道、重要部位的市容秩序巩固提升工作,重点做好农贸市场中心周边、超市、公园等人流密集区域的市容管理。

加强环卫保洁。实施精细化管理,高标准做好春节期间环卫保洁工作。加大节日环卫巡查和投入力度,对于主要街道增加保洁人员,定时洒水和增加道路清洗次数,实行全天候巡回保洁。做到日产日清、车走地净,及时清运。

加强隐患排查。严厉取缔各农贸市场周边乱摆卖行为,坚决维护农贸市场周边市容环境卫生。开展门头店招隐患排查、瓶装燃气整治、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等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共计出动执法队员300余人,清理流动摊点256处,排查隐患60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