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工作

禹会区接受2020年度县(区)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考核实地核查

来源:禹会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禹会区教体局 时间:2021-03-26 15:57 点击: 【字体:  

3月25日上午,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李凯、市财政局教科文科科长吴婷、市教育局计财科科长李克勤、市教育局组干科副科长武雪峰一行,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对禹会区开展2020年度县(区)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考核市级复查实地核查。禹会区副区长宋海坤,禹会区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家旺,禹会区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孙勇,禹会区督导室高洪主任等陪同检查。


在蚌埠十中,校长王兆信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科学管理、教育教学改革、足球特色项目建设和学生综合素质发展状况。专家们分别深入教室、办公室、操场、功能室等,通过课堂观察、清点人数、核对安全设施、随机访谈等形式,对标细致核查。


在师范二附小,校长王兆信向专家组介绍了师范二附小内涵式发展的举措与成效。专家们分别查阅学校党建资料、疫情防控资料,查看安保监控系统,进班查看规范办学、班额、智慧课堂,随机访谈师生,全面深入核查。





在张公山第一幼儿园万锦新城分园,张一幼集团党支部书记、园长朱芳向专家组介绍了新园建设及优化办园条件过程中市、区领导给予的优先投入和大力支持,介绍了幼儿园在安全管理、规范办园、特色发展等方面的积极实践。专家组分别访谈教师,清点班级幼儿人数,检查幼儿晨午检记录、卫生保健过程记录、安保系统,观看区角游戏、户外活动组织等,客观实际核查。






核查过程中,专家们对禹会区党政领导干部认真履行教育职责,扎实推进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行动,给予高度赞誉;对实地核查的禹会区中小学校、幼儿园整洁雅致的校园环境和饱满昂扬的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对禹会教育持续稳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实地核查,如和煦春风滋润禹会教育,推动禹会区党政领导干部更加凝心聚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激发禹会教育人更加守正创新绘就优质均衡教育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