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工作

禹会区精心组织2021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样本校负责人及信息员动员会

来源:禹会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禹会区教体局 时间:2021-03-30 14:52 点击: 【字体:  

3月29日下午,禹会区2021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领导组在蚌埠七中一楼会议室组织样本校负责人及信息员动员会。

会上,禹会区督导室高洪主任梳理了样本校实施工作的时间节点与工作任务,就测试前、测试中、测试后具体工作细节做了部署与解读。理清了工作主线,强调了工作要点。

禹会区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孙勇宣读了《禹会区样本校校长、副校长、教导主任职责》,明确了岗位职责,定位了目标责任。

禹会区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家旺做动员讲话。他提纲挈领指出本次监测旨在客观反映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学业质量、身心健康及其变化情况,为转变教育管理方式和改进学校教育教学提供参考,引导社会树立正确的教育质量观,推动义务教育质量和学生身心健康水平不断提升。他要求各校高度重视,缜密组织,精准推进,协同共进,确保本区监测数据的真实性、监测过程的规范性、监测工具的保密性和组织实施过程中的安全防疫。

接着,与会人员收看了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组织的2021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师生信息上报工作培训会。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记录要点,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有关文件和操作办法,精心组织,把本次监测当作一次组织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的考验和检验,合力递交一份优秀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