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工作

禹会区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活动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06-03 09:21 点击: 【字体:  

为迎接第34个世界无烟日,禹会区城市管理局开展了“爱护儿童·无烟生活”世界无烟日暨迎六一儿童节主题宣传活动,向居民普及戒烟常识,增强控烟意识,呼吁广大市民给身边儿童创造一个无烟健康的良好环境。

一是发放宣传手册,向群众宣传了关于吸烟及二手烟的危害,深入到人流量大的地方发放《共创无烟环境倡议书》,呼吁大家一起努力创造无烟健康的文明环境。

二是加强队伍内部的管理和约束。利用宣传海报、大厅设点等形式,强化系统内部人员“禁烟控烟”意识,坚持贯彻城管人员不得在公共场所吸烟的条例规定,并在办公区域张贴禁烟标识,号召城管队员以身作则、相互监督、人人参与,共同创建文明健康的无烟办公环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市民关注“世界无烟日”,关注吸烟及二手烟的危害,鼓励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持续营造和谐、无烟、健康、文明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