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工作

禹会区迎接“五项管理”市级专项督查

来源:禹会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禹会区教体局 时间:2021-06-03 15:39 点击: 【字体:  

为确保中小学生手机、作业、读物、睡眠、体质等“五项管理”工作落到实处,2021年6月2日,蚌埠市教育局组织督查组梁云山、李明、周晓峰一行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走进禹会区实地督查指导,禹会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孙勇,区督学顾迎春、刘洪亮全程陪同。
    督查组通过听取校长专题汇报、查阅资料、师生问答、电话随访等形式,先后对禹会区长青乡中心小学、十中、张公山三小、张公山一小、朝阳三小六所学校,核查“五项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

    通过督查,专家们对禹会区教体局及时转发文件、及时安排部署、及时组织责任督学全覆盖督查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六所学校高度重视“五项管理”工作、及时宣传、教师迅速对标落实、资料建设完备、家长及学生反映作业布置适中、家校沟通顺畅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专家们还对各校分别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各校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整改,继续做实做细“五项管理”工作,为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