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工作

禹会区组织中小学校责任督学开展“五项管理”督查

来源:禹会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禹会区教体局 时间:2021-06-11 17:20 点击: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禹会区中小学生手机、睡眠、读物、作业、体质“五项管理”工作要求落实,6月11日,禹会区督导室组织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深入各责任学校,对标《禹会区中小学校“五项管理”实地督查表》,采取查阅资料、随机访谈、问卷调查、实地查看等方式开展督查。






督查中,督学对于发现的问题,与学校领导当面反馈,一起协商即刻整改的办法。

下午,禹会区教育体育局及时组织了面向全区中小学校校长、相关科室负责人的“五项管理”督查反馈会、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有关要求,进一步明确“五项管理”对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意义,肯定了各校工作的亮点,逐条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的具体要求。与会人员表示,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深化优质高效的教育教学实践,智慧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努力实现学生身心健康成长与学识学力提高的教育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