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工作

禹会区纵深推进“一网通办”,创优营商环境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07-20 09:31 点击: 【字体:  

标准化建设“五统一”。我区不断优化各级政务服务大厅窗口设置,各级为民服务中心在窗口设置、项目进驻、人员安排、标牌标识、建章立制等方面统一规范,做到功能定位、机构设置、名称标识、基础设施、运行模式“五统一”。

智慧政务“全覆盖”。我区强化三级联动,推出三级联动精品事项,全面打造“就近办”“智慧办”“掌上办”“自助办”“套餐办”“委托办”“预约办”“互动办”八个一精品事项试点;积极广“皖事通”APP应用服务, 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等不打烊“随时办”服务。

窗口服务“大提升”。我区不断强化窗口人员的队伍建设和业务建设,全体窗口人员业务水平和能力素养全面提高,“一窗受理”成效显著,窗口人员的主动服务意识及接待、服务办事群众能力较强,做到服务群众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