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工作

禹会区全力保障重点企业用工助推工业振兴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07-29 08:26 点击: 【字体:  

     今年以来,禹会区高度重视重点企业用工需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更加务实的“硬核”举措做好重点企业用工服务保障,目前已向重点企业输送产业工人766人,助力工业振兴,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多渠道宣传用工信息,做好重点企业用工服务保障。通过企业微信交流群主动了解和掌握辖区71家规模以上企业及重点招商引资企业用工需求信息,帮助用工企业在安徽公共招聘网、蚌埠人事人才网、微信推送广告等平台发布招聘信息,并在辖区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招聘信息,多渠道广泛宣传重点企业招聘信息,扩大招聘信息知晓范围。  

    二是多形式开展招聘活动,开辟重点企业用工绿色通道。通过5次专场招聘、1次夜市招聘、10次入村招聘、2次直播带岗等形式为重点企业招工、送工,开辟重点企业用工绿色通道,目前已向重点企业输送产业工人766人,保障了重点企业的用工需求,助力工业振兴。  

    三是“一对一”精准对接服务,搭建重点企业用工需求平台。及时收集园区入驻企业岗位缺工信息和农民工求职意愿情况,有针对性地发布招工信息。通过“一对一”为园区企业提供求职人员信息,帮助有就近就业需求的农民工介绍岗位,着力打通招工需求和求职需求“最后一公里”屏障,促进劳动力供需有效衔接,助力园区企业与一批农民工求职者达成用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