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工作

禹会实施“强基固本”工程全力助推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09-10 09:37 点击: 【字体:  

一是聚焦项目招引。组建工作专班,赴北京、上海、深圳、苏州等地开展驻点招商。推动鑫精合3D打印高端装备制造、年产15.6亿只新型可降解包装材料等一批重点项目落地实施,今年以来,签约亿元以上高端装备制造项目23个,计划总投资47.66亿元。

二是助力企业培育。实施五大培育工程,玻璃设计院、金海种业获批2021年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立项;九州云箭的垂直回收运载火箭的大变比液氧甲烷发动机成功晋级第六届“创客中国”安徽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帝晶光电、丰原集团、中粮生物科技被认定为市级工业设计中心。

三是提供本真服务。落实四级调度机制,对在库高端装备制造项目实施全方位、全过程服务,解决供地、资金供给、施工环境等影响建设进度的问题20余个,1-8月完成投资近五十亿元。组织管理咨询机构为高端装备制造重点企业开展“一对一”定向诊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