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工作

禹会区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宣传活动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09-22 08:16 点击: 【字体:  

    道德,是推动社会文明的“正能量”。今年9月20日是第十六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同时也是《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颁布21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蚌埠市市民文明公约》宣传教育工作,大力弘扬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辖区居民的精神文明素质,禹会区城市管理局积极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城管志愿者为广大居民发放各类道德宣传资料200余册,深入宣传“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20字公民基本道德规范以及“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公民道德建设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等活动结合起来让全体公民在活动中理解道德规范,增强公民意识  通过宣传日活动的开展,既让居民学习到正面向上的中华文化精髓,又让居民洗涤心灵,传递更多正能量,对提升社区居民文明素质和社区文明程度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