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工作

禹会区围绕主导产业 积极招商引资进行园区建设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09-27 08:27 点击: 【字体:  

结合园区主导产业定位,围绕安徽帝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为龙头的电子信息产业,共签约落地12个项目,总投资达18.6亿元。

推行基金模式。坚持以“基地+基金”模式,在原有基金基础上,探索与上海联和、中泰资本等高层次投资公司、证券机构、发达地区产投基金的学习与合作,以专业视角审视项目、筛选项目,共签约落地13个,总投资达38.2亿元。

发挥协同优势。结合我市把实施工业强市“个十百千万”工程和双招双引攻坚年活动目标,已派出20多个驻外招商组,积极参与国际新材料产业大会和太湖世界文化论坛年会“两个国际性盛会”,到目前为止,共签约11个,总投资达18.76亿元。

积极整合资源。今年以来,我区新建及盘活的厂房资源近150万平方米,引进中小企业34家,入驻于老厂房冠宜箱包、安银机具、鸿泰新能源等,新建厂房基地起步区、电子信息产业园、新型材料产业园、双创产业园、光电产业园、食品产业园等,目前已实现厂房去化率超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