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工作

禹会区开展“提升警惕防范,打造平安禹会”宣传活动

来源:禹立潮头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11-09 08:39 点击: 【字体:  

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的满意度,增强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近日,禹会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五家单位联动,在张公山公园北门开展“提升警惕防范,打造平安禹会”宣传活动。




活动中,法官、检察官、警官、司法行政人员分别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通过面对面与群众沟通、宣传,听取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意见、建议,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双提升”工作;并讲解反电诈、扫黑除恶、非法集资、传销、禁毒、防邪教、反家暴、文明养犬等知识。根据辖区老年人较多的情况,宣传人员帮助参加活动的群众逐一安装国家反诈中心软件,讲解软件使用功能及基本防电诈知识,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提升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双提升”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帮助下载反诈软件1000人余次,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及安全防范意识,对维护区域稳定、推进平安禹会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