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工作

禹会区开展走访慰问困境儿童、残疾人士活动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11-23 08:09 点击: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在困境儿童能够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关爱。近日,禹会区城市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副大队长丁丽萍带领执法队员来到张公山七村残疾人士、八村困境儿童家中走访慰问。
    在残疾人士家中,丁丽萍副大队长与他们聊家常、问近况,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同时宣传一系列的扶残助残政策,鼓励他们不向命运低头,要借助国家的好政策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美好新生活。在困境儿童家中,丁丽萍副大队长详细询问了困境儿童的生活及思想状况,嘱咐孩子要自立自强,在困境中磨练意志、修炼品性,要努力学习、善于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长大后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同时还为他们送去了油、书包、大礼包等慰问品。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把关爱残疾人士、关心困境儿童等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走访慰问、开展志愿服务等活动,关心爱护这一特殊群体的生活状况,让他们能够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关爱,重拾生活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