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疑似红灯区问题

时间:2018-09-05 14:38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128421444 来信时间: 2018-09-03
信件类型: 其他 姓名: 吴****
内容: 禹会区涂山路与友谊路处有片城中村南朱祠,最近一段时间经常出现很多女的站在马路上,之前友谊路上有店面打着按摩旗号操着别的勾当已经被查封了,但是不在大马路外面的南朱祠的小路上仍然有些人一直站在路上。我不知道她们是干嘛的,如果是乘凉聊天那没有问题,但是我不希望是做着不法勾当的事情。毕竟那边还有小学和中学,你祸害成年人我不管你但你不要影响到未成年人。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查看,如果是红灯区,必须严惩,如果不是,还请相关部门加强对那一片的关注,保证城市文明。
回复单位:

禹会区人民政府 2018-09-05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区文广旅游局已将网友反映的问题与禹会公安分局沟通,由公安部门牵头处理。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