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建议

秀水小学

时间:2020-05-20 09:21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00519001 来信时间: 2020-05-1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许****
内容: 尊敬的禹会区人民政府,本人购买 柏庄置业名下 柏庄香府商品住房(席家沟路以东,红旗一路北,胜利西路南,席家沟以西),当时购房时(2018年),售房宣传说是秀水小学学区。销售人员以离职,现在咨询售楼部人员说不属于秀水小学学区。 现咨询,秀水小学学区划分是否已经确定?柏庄香府是否在秀水小学学区内? 为感!
回复单位:

禹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05-20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2019年禹会区学区划分一览表中,已经将柏庄香府划至张公山第一小学学区,2020年学区划分不变。
秀水实验学校建成后,将依据就近划片的原则,科学合理划分学区,具体情况以当年公布的学区划分为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