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投诉禹会区张公山派出所户籍办理民警

时间:2021-09-10 10:52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10907004 来信时间: 2021-09-07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苏****
内容: 我的身份证丢失了,9月6日早上去离家最近的,且户口所在地,张公山派出所补办。办理的民警一直推脱让我去其他派出所办理,问其原因,一会说我需要重新照相,一会说其他地方也能办理,反正说我不符合补办要求,要求我重新带电子照片,来他处上传即可。9月7日下午3点我按照其要求前往,该民警又说我听错了,自己提供照片不能办理,且又提到,让我去其他派出所办理。首先,我第一次去就询问所需材料了,不然第二次不会无缘无故带着电子档照片去,第二,我家就住张公山派出所旁边,为什么反复让我去更远的地方办理?我在上班,已经请假两次前来办理,不是无业!考虑时间原因,我只有去更远的文锦路派出所办理,结果到了以后,接待的民警询问情况当即就办理了。原因是我之前申请换发的身份证是2019年11月份,距今不到两年,按照规定,我可以直接在皖警通app申请补发,等待邮寄即可。所以现在要求投诉禹会区张公山派出所户籍民警
回复单位:

禹会区人民政府 2021-09-10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收到,经我区公安分局核实,现回复如下:
9月6日上午,因张公山派出所照相点正建设恢复,暂不能照相,且您所带的老照片因修饰过度,不符合二代身份证照片要求,故户籍民警向您解释可去其他所重新拍照办理身份证(通办),并且第二次在您携带的照相馆拍摄电子照片无法通过公安照相机器检测系统,故再次告之您去其他派出所重新拍照就地办理。您的身份证办理已于2021年9月7日下午通过皖事通APP平台传送至张公山派出所,张公山所于当日对您的身份证办理进行审核并受理,现在待制证阶段。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