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建议

位于我市文锦路与东海大道交界口西南角的瑞豪国际大酒店突然停业不开了

时间:2021-09-09 18:13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10909002 来信时间: 2021-09-09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吴****
内容: 据今天在我市的公众号上受到的我市一家酒店停业的消息:位于我市文锦路与东海大道交界口西南角的瑞豪国际大酒店由于它房租、租赁到期所以今天突然却停业不开了。所以能否想方设法让把原瑞豪国际大酒店那座房子重新招商引资入驻开业成其它场所,免得原瑞豪国际大酒店那座房子长期停业不开空置在那里影响到我市的总体生意。
回复单位:

禹会区人民政府 2021-09-09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的建议我们已经收到,该酒店为私人酒店,我区无法强制干涉私人酒店的经营活动。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