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建议

希望位于我市吴湾路与涂山路交界处东南角的金街口商场大力招商并赶紧、早日恢复振作开业成繁华的大商场

时间:2021-09-18 12:39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10916001 来信时间: 2021-09-16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吴****
内容: 位于我市吴湾路与涂山路交界处东南角的金街口商场现在里面(1-3层)没想到居然停业了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以及听讲金街口商场现在里面(1-3层)正在招商,为此我希望金街口商场(1-3层)要全力以赴不断大力招商,根据金街口商场(1-3层)里面本来的现状比如建议对时尚百货和名品等不断大力招商,并且我希望金街口商场要赶紧、赶快、早日恢复振作开业起来,让我市金街口商场成为我市(禹会区)地标性典型且繁华、繁荣、昌盛、兴旺的大商场商圈!
回复单位:

禹会区人民政府 2021-09-18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的建议我们已经收到,我们将积极转达给相关职能部门,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