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建议

关于高新区养狗遛狗是否拴绳及有无规范条例的咨询

时间:2021-10-08 08:17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11003001 来信时间: 2021-10-0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刘****
内容: 尊敬的市有关领导: 你好,近期高新区绿地世纪城很多住户存在不文明养犬 溜犬等行为,大多数业主遛狗不栓绳。而且小区存在狗无主人带领 在小区随意出现!多数狗对经过邻居狂叫,已经影响到居民孩子的安全.更有甚者在小区私圈狗笼!徽某宴此类事件就是因为遛狗问题发生且此类行为并非物业所能管控! 请问领导高新区是否已经对养犬溜犬有管理条例 和规范?如果有 请问 对不文明溜犬养犬行为怎么监督举报?公民如何保障自身安全! 盼回复!
回复单位:

禹会区人民政府 2021-10-08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为高新区管辖范围,建议向高新区相关部门反映、咨询。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