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建议

能否将胜利西路天地人花园旁边的两栋老厂房的表面及各个部位修缮改造?

时间:2021-11-22 14:20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11118003 来信时间: 2021-11-18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吴****
内容: 目前我市胜利西路天地人花园旁边的两栋老厂房的内部正在改造,那两栋老厂房的墙体是用红砖头砌成的,看起来像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老建筑,所以对于现在来说那两栋老厂房显得有点偏旧、落后,所以我建议在那两栋老厂房内部改造的同时能否将胜利西路天地人花园旁边的两栋老厂房的表面及各个部位同样也修缮改造。这样让那两栋老厂房看起来显得正常、一般而根本没有多么偏旧进而提高我市的市容和城建形象。
回复单位:

禹会区人民政府 2021-11-22

答复情况: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的建议我们已经收到,目前该项目已移交区投资公司,由区投资公司确定使用单位时会考虑建议。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