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告公示

禹会区朝阳街道四建公司宿舍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全过程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蚌埠市禹会区政府采购中心 作者:蚌埠市禹会区政府采购中心 时间:2020-05-11 09:21 点击: 【字体:  

蚌埠市禹会区政府采购中心受蚌埠市禹会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局委托,对禹会区朝阳街道四建公司宿舍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全过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名称:禹会区朝阳街道四建公司宿舍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全过程监理

项目内容、地点、招标范围:见招标文件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欢迎具备以下资质的企业前来参与投标: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社会信誉良好、财务状况良好、综合素质良好,能够满足招标人的要求,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投标人应具有工程监理资质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投标人必须在近三年内(开标前三年至今)没有发生重大质量事故和重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没有违法分包和工程转包挂靠行为。

4、对投标人员的配备要求

执业资格

专业

岗位

人员配额

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

房屋建筑或市政工程

总监理工程师

1

注册监理工程师

省级及以上;或具有工程类注册执业资格或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并经监理业务培训

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

专业监理工程师

1

监理员培训证

/

监理员

1

合计

3

人员配备通则:

1、表中所列监理人员配额为最低限度;且在本工程服务期内,不能在其他工程项目上重复任职(总监理工程师除外)。

2、各类助理人员配额由监理单位根据招标文件要求及项目实际情况提供。

3、建造师等注册证书及工程师均视同省级监理工程师,专业需相同或相近.

4、开标时投标人须按照上表中的专业要求提供能体现人员专业的相关证书。

5、上述配备人员不得交叉任职,不得外聘返聘。

6、本项目不设置总监代表。

7、中标后因中标人的原因,变更总监理工程师,中标人须向招标人交纳2万元/次违约金,变更其他人员交纳0.5万元/人•次违约金

    说明:被各级招投标监管部门限制投标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报名时请携带公司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以及该企业其它相关证明。

招标编号:2020—yhcg—034

公布时间:2020年511

    报名时间:2020年511日至2020515日止(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报名地点:蚌埠市禹会区涂山路429号309办公室

 开标时间:见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552-4950829 

                                                     2020年5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