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告公示

禹会区2020年“四好农村路”扩面延伸工程及大中修工程主体工程第三方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禹会区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作者:蚌埠市禹会区政府采购中心 时间:2020-05-18 09:15 点击: 【字体:  

蚌埠市禹会区政府采购中心受蚌埠市禹会区住房城乡建设交通局委托,禹会区2020年“四好农村路”扩面延伸工程及大中修工程主体工程第三方检测进行公开招标。控制价:见招标文件,欢迎具备以下资质的企业前来参与投标: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资质等相关资料投标现场审查。只有通过招标方的招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才是合格的投标人。

3、投标人须社会信誉良好、财务状况良好、综合素质良好,能够满足招标人的要求,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资质: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甲级或交通工程专项资质等级证书和CMA计量认证证书(若存在延期,需提供延期文件)。

说明:被各级招投标监管部门限制投标的企业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报名时请携带公司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企业资质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招标编号:2020—yhcg—036

公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报名时间:2020年05月18日至2020年05月22日止(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报名地点:禹会区涂山路429号主楼315室

咨询电话:15385259983李

                          2020年0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