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告公示

朝阳街道办公用房检测及加固设计(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来源:禹会区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作者:蚌埠市禹会区政府采购中心 时间:2020-05-18 09:13 点击: 【字体:  

蚌埠市禹会区政府采购中心受蚌埠市禹会区朝阳街道办事处委托,对朝阳街道办公用房检测及加固设计(二次招标)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名称:朝阳街道办公用房检测及加固设计(二次招标)

项目内容、地点、招标范围:见招标文件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欢迎具备以下资质的企业前来参与投标: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社会信誉良好、财务状况良好、综合素质良好,能够满足招标人的要求,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具有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资质、具有安徽省建设厅批准开展建设工程结构可靠性鉴定的批准文件

    4、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2018年1月1日以来完成不少于1500㎡办公楼改造加固设计业绩1项 

    5、中标单位不允许将该工程转包、分包,或以挂靠形式转让给其他单位或个人,一经发现立即终止承包合同,并赔偿业主由此造成的损失。

说明:被各级招投标监管部门限制投标的企业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报名时请携带公司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以及该企业其它相关证明。

    招标编号:2020—yhcg—029

    公布时间:2020年518

    报名时间:2020年518日至2020522日止(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报名地点: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朝阳街道

 开标时间:见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13155251116汤

                                               2020年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