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告公示

蚌埠市人大民生实事工程社区居民活动中心及禹会区大庆街道社区办公用房装饰装修施工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禹会区大庆街道 作者:禹会区大庆街道 时间:2020-07-31 16:59 点击: 【字体:  

蚌埠市人大民生实事工程社区居民活动中心及

禹会区大庆街道社区办公用房装饰装修施工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蚌埠市人大民生实事工程社区居民活动中心及禹会区大庆街道社区办公用房装饰装修施工监理项目 

2.项目预算:42250.00元,投标最高控制价:42250.00元

3.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4.项目内容、用途、范围:蚌埠市人大民生实事工程九巷社区、锦上社区、华光社区居民活动中心及蚌埠市禹会区大庆街道盛景社区、宋滩社区、如意社区、华光社区、大庆社区、八里桥社区办公用房装饰装修施全过程工监理项目,以上九个项目建设规模总计:211万元。

 二、投标人(企业)资格要求

(一)企业要求

1.资质: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丙(乙)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2016年1月1日以来须完成一个或一个以上,单项合同工程投资不低于211万元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业绩,须同时提供①合同或中标通知书、②与其对应的建设单位盖章的监理业务手册或交工验收证或完工验收鉴定(证)书或项目评定书(取消)。合同签订、中标时间须在2016年1月1日以后。

(二)总监要求:

1.执业资格: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国家级)

2.业绩:2016年1月1日以来须完成一个或一个以上,单项合同工程投资不低于211万元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业绩,须同时提供①合同或中标通知书、②与其对应的建设单位盖章的监理业务手册或交工验收证或完工验收鉴定(证)书或项目评定书。合同签订、中标时间须在2016年1月1日以后。

(三)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1.开标前两年内未被蚌埠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未满10分的;

2.最近一次被蚌埠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达10分(含10分)到15分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6个月;

3.最近一次被蚌埠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达15分(含15分)到20分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12个月;

4.最近一次被蚌埠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及达20分(含20分)及以上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24个月。

(四)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1.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20年83日至2020年87上午8:30-11:3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领取地址:蚌埠市禹会区长青北路188号大庆街道办事处三楼经济发展办领取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 2020年 8月7日  下午3:00 

2)开标地点:  蚌埠市禹会区大庆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  

五、投标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8月7日 上午11:30 

六、其他事项说明

七、公告期限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八、联系方式

1、采购单位:蚌埠市禹会区大庆街道办事处

2、  址: 蚌埠市禹会区长青北路188号 

3、联系人: 刘涛  

4、电  话: 0552-4077961 

九、监督电话

1、财政部门:  0552-4958260  

2、上级主管部门:  0552-4016129  

十、免责声明

本栏目所发布的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合法性,均由信息发布者自行负责。本网站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