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告公示

2020年蚌埠市禹会区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递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安排的通知

来源:禹会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禹会区教体局 时间:2020-09-30 17:10 点击: 【字体:  

2020年蚌埠市禹会区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递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安排的通知

 

2020年蚌埠市禹会区招聘编制内教师体检工作于919日进行,应该参加体检人员是25人,其中1人未参加体检(马城镇所辖村小小学英语,准考证号为103019409),1人体检后主动提出放弃(报考岗位是蚌埠二中禹会实验学校小学数学,准考证号为103008818)。根据《2020年度蚌埠市禹会区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规定,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现递补马城镇所辖村小小学英语段婷娟,准考证号103017419、由于递补报考蚌埠二中禹会实验学校小学数学的何翠翠主动放弃递补,准考证号103009022,接着递补蚌埠二中禹会实验学校小学数学梁腾,准考证号103008604。现将递补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安排工作通知如下:

一、体检工作安排

1.受检者《体检表》由医院统一发放填写。

2.受检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于2020109日(周五)上午8:10之前,空腹到禹会区政府门口集合(涂山路429号),统一乘车到达指定地点,进行体检,未到或迟到者视为放弃。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按相关标准收取,体检人员在体检时将费用400元交体检医院。

3.参加体检前2日宜正常清淡饮食,少吃或不吃高脂类、不易消化的食物,勿饮酒,勿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如服减肥药者体检前应停药,体检要检测矫正视力,近视的携带眼镜。检查前一天晚上十点后禁食、十二点后禁水,保持充足睡眠。

二、体检要求

1.受检者须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体检结果和录用。

2.按规定受检者须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其它医疗单位的检查结果一律无效。

3.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4.如对体检结果有疑义,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咨询电话:0552-4034142

 

蚌埠市禹会区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