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告公示

蚌埠市神牛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地块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服务项目邀标公示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10-10 20:05 点击: 【字体:  

 

蚌埠市神牛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地块土壤

污染状况调查服务项目邀标公示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蚌埠市神牛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项目,招标单位为蚌埠市禹会区生态环境分局,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财政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单位参加蚌埠市神牛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项目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本项目建设地点: 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境内。

2.2 项目概况及主要服务内容:

    依据《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技术导则》(HJ25.1)、《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监测技术导则》(HJ25.2)、《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评估技术导则》(HJ25.3)和《工业企业场地环境调查评估与修复工作指南(试行)》等要求对蚌埠市神牛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及安徽创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地块进行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完成地块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报告编制工作,技术报告符合《建设用地土壤环境调查评估技术指南》及《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风险评估、风险管控及修复效果评估报告评审指南》要求,并通过环境保护主管部门的备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采购项目相同标段中同时参加投标,一经发现,将视同围标处理。

3.3.报价人必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被邀请参加投标的投标单位,请于2020 10 14  17  30 分前持本投标邀请书及回执单到 蚌埠市禹会区涂山路429号(禹会区政府)食堂楼403室 领取招标文件(或回执单盖章后扫描发送至指定邮箱)。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提交时间:2020年10月14日至10月16日 17  30

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0 10 16  15  00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地点:蚌埠市禹会区涂山路429号(禹会区政府)食堂楼403室

6、确认

你单位收到本投标邀请书后,请于2020 10  16  15  00前以电话方式予以确认。

7、经考察研究,现邀请贵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贵单位收到本邀请书后,必须签字确认已收到本函。有关本项目投标的其他事宜,请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8、联系方式

招标人:蚌埠市禹会区生态环境分局

址:蚌埠市禹会区涂山路429号(禹会区政府)食堂楼403室                        

 编:233000         

联系人:石景发     

 话:4012030

 

 

 

 

 

                      蚌埠市禹会区生态环境分局

2020年10月10日

 

 

 

 

 

 

 

 

 

   

 

埠市禹会区生态环境分局:

  我单位   (单位名称)      已收到关于贵单位发布的蚌埠市神牛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项目投标邀请书通知。现经过公司研究决定(参与/放弃)此次投标活动。

 

特此回函。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盖章):

                         单位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