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告公示

禹会区关于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10-25 17:43 点击: 【字体: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 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皖办明电〔2020〕41号)精神,经单位推荐、集体研究,并报市委、市政府同意,拟推荐我区祝建荣等2位同志为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禹会区长青乡冷水村1个集体为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社会监督,实现评选过程让群众参与、评选结果让群众认可,现将拟推荐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0月25日至29日,公示期间,如对拟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反映情况(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52—4017820

电子邮箱:yuhuiquxx@126.com

通讯地址:蚌埠市禹会区涂山路429号

 

 

蚌埠市禹会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10月25日

 

 

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名单

 

先进个人(2名)

祝建荣   禹会区医疗保障局副局长

王 盈   禹会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卫医师

 

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拟推荐名单

 

先进集体(1个)

禹会区长青乡冷水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