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告公示

禹会区2020年养老护理员及养老服务管理培训服务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禹会区民政局 作者:禹会区民政局 时间:2020-10-26 17:23 点击: 【字体:  

 

禹会区2020年养老护理员及养老服务管理培训

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为贯彻落实《蚌埠市加快养老服务业的实施意见》以及《蚌埠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的精神,提高禹会区机构养老、社区及居家养老的整体发展水平和养老服务队伍整体服务技能,根据养老服务“三级中心”建设及各类养老服务机构的实际情况和实际需求出发,拟对养老机构服务管理人员和养老护理人员进行养老经营管理知识和服务技能培训。现对禹会区2020年养老护理员及养老服务管理培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具备条件的投标人参加磋商。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禹会区2020年养老护理员及养老服务管理培训

服务项目;
    2、项目预算:100000元;
    3、项目概况:以政府购买的方式,由具有培训资质的社会专业机构组织养老、服务以及心理专家以集中授课的形式开展。分养老护理服务两班和养老服务管理两班,每班50人共200人。

4、服务需求:详见磋商文件(报名时领取)。
    5、服务期限:2020年11月5 日- 2020年12月 5日
    二、投标人资格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2、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在民政部门、市场监管依法登记的社会组织、企业等。

4、业务范围需含“养老服务培训”、“技能培训”等同类型的业务范围其中一项既可。

三、公告发布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公告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 日;
    2、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6 日至2020年10月30日;
    3、开标时间:2020年11月3日15时00分;

4、地点:禹会区民政局。
    四、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10月30日17时00分
    五、投标报名方式

请投标单位于 2020年10月26 日至2020年10月30 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到蚌埠市禹会区政府3楼327室区民政局办公室。    

报名提交文件:
    1、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
    2、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社会组织、企业法人证书复印件;

以上所有佐证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六、评标方式
    百分制综合评分。投标人的最终得分以磋商小组全体人员打分的算术平均值为准,作为该投标人的最终得分。按最终得分由高至低排出各有效投标人的名次,总得分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两位以后四舍五入。(具体评分细则报名时领取)
    七、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政府 3楼327室区民政局办公室
    电话:0552-4957826

联系人:花思玮

邮箱: 317570836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