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告公示

禹会区民办幼儿看护点2020年度年检及分类认定结果公示

来源:禹会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禹会区教体局 时间:2020-12-03 10:44 点击: 【字体:  

禹会区民办幼儿看护点2020年度年检及分类认定结果公示

民办幼儿看护点是指已经开办但尚未取得办学许可证、尚未达到幼儿园准入标准的、规模较小的民办托幼机构。根据省教育厅、公安厅、卫生厅、工商局、安监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对民办幼儿园看护点实施动态管理的通知》(皖教基〔20131号)、《禹会区幼儿看护点动态管理方案》(禹政办[2017]47号)等文件精神,我区对幼儿看护点实行动态管理,202011月,禹会区教体局、区公安分局(消防大队)、区卫计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对辖区内幼儿看护点进行了年度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进行了分类认定。现将幼儿看护点类别认定结果依法予以公示。

一、2020年度A类幼儿看护点5所:贝尔实验幼儿看护点、明星嘉园幼儿看护点、新星幼儿看护点、东方博学幼儿看护点、小慧童幼儿看护点

二、2020年度B类幼儿看护点3所:花儿国际幼儿看护点、香堤幼儿看护点、彩虹看护点

请广大市民在孩子入园时,审慎选择公办幼儿园、已取得办学许可证的民办幼儿园或以上AB类幼儿看护点。

 


               

                             禹会区教育体育局     禹会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禹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禹会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禹会区公安消防大队

                             

       年十二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