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告公示

禹会区广德小学教学楼维修工程采购公告

来源:禹会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禹会区教体局 时间:2021-01-07 08:33 点击: 【字体:  

禹会区广德小学教学楼维修工程采购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禹会区广德小学教学楼维修工程

2、项目预算:134394.06元(无暂列金),下浮12%作为本项目发包价118266元(无暂列金)

3、项目内容、用途、范围及规模:禹会区广德小学教学楼维修工程全部内容,主要包括墙体维修、门窗更换、栏杆、大门等,具体见工程量清单。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或建筑装修装饰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拟任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止无在建项目;

3.信誉要求:(1)投标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①被列入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②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列入“黑名单”。③存在重大税收违法行为;上述情形,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④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查询为准;⑤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且被限制投标的,以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查询为准。(2)被各级行业监管部门给予行政处罚限制投标的(以行政处罚决定书为准),在限制期内不得参与该行业项目的投标;被依法设立的各级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限制投标的,在限制期内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3)投标人所属分公司、子公司的不良行为,不影响投标人的投标资格。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三、采购文件获取方式

1.请于202117日至202111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8:3017:30(北京时间),持①授权委托人本人身份证、②有效的法人授权委托书、③企业营业执照、④企业资质证书、⑤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⑥拟任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以上报名资料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公章)到蚌埠市蚌山区虎山东路955101018室(北京华证鑫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部)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含工程量清单)每套售价¥500.00元,现金缴纳,售后不退。

3.报名联系电话:13805520397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11150930

2.开标地点:蚌埠市蚌山区虎山东路955101006室(北京华证鑫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

五、投标截止时间20211150930

六、其他事项说明:定点采购

七、联系方法

1.采购单位:蚌埠市禹会区教育体育局

  址:蚌埠市涂山路429号禹会区人民政府四楼

联系人:杨寿伟

  话:0552-4045853

2.采购代理机构:北京华证鑫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蚌埠市虎山东路955号汇精科技大厦10

联系人:徐工

  话:13805520397

八、监督电话

财政部门:禹会区财政局0552-4958260

上级主管部门:禹会区人民政府0552-4016129

九、免责声明

本栏目所发布的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合法性,均由信息发布者自行负责。本网站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