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告公示

采购公告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涂山风景区管委会 时间:2021-02-05 10:00 点击: 【字体: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蚌埠市禹王宫维修工程屋面防雷项目  

2防雷项目概算: 131604.61元 

3、项目内容、用途、范围及规模: 禹王宫范围内的防雷工程,详见清单及设计图纸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企业要求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企业资质

3业绩:2015年 1 1 日以来须完成一个或一个以上,防雷工程业绩,开标时须同时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与其对应的建设单位盖章的防雷工程业务手册或交工验收证或完工验收鉴定书或项目评定书。合同签订、中标时间须在2015  1 1日以后。

2.2项目经理要求
1、资格: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

2.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2.4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①被列入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②存在重大税收违法行为 上述情形,以“信用中国”网站(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③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gsxt.gov.cn)查询为准。④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且被限制投标的,以中国政府采购网站(ccgp.gov.cn)查询为准。

三、采购文件获取方式: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请于202126日至2021222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至11:30,下午3:00至5:30(北京时间),持①授权委托人本人身份证、②有效的法人授权委托书、③企业营业执照、④企业资质证书到安徽涂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黑虎山游客接待中心一楼)购买招标文件

2、每套人民币500元,以电子档形式出售,售后不退。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1222 10:00                    

2)开标地点: 黑虎山游客接待中心一楼                 

五、投标截止时间20212229:59                   

六、其他事项说明

七、联系方法

1、采购单位: 安徽涂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址: 黑虎山游客接待中心一楼     

联系人: 郑晓剑           

 话: 0552-3286009  

手机号码:18856425643

八、监督电话

财政部门: 禹会区财政局    

上级主管部门: 蚌埠市禹会区涂山风景区管委会  

九、免责声明

本栏目所发布的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合法性,均由信息发布者自行负责。本网站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