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告公示

蚌埠市粮食局第三仓库项目概算编制采购公告

来源:蚌埠禹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蚌埠禹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1-02-07 09:34 点击: 【字体:  

蚌埠市粮食局第三仓库项目概算编制

采购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蚌埠市粮食局第三仓库项目概算编制

2、项目最高限价:5万元

3、项目内容、用途、范围及规模:本项目位于蚌埠市禹会区,东至富民南路、西至新206国道、北至新华路、南至用地红线。总规划面积约72亩,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1.7亿元,主要建设粮食仓库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建设周期约24个月。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社会信誉良好、财务状况良好、综合素质良好,能够满足招标人的要求,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投标人应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投标人必须在近三年内(开标前三年至今)没有发生重大质量事故和重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没有违法分包和工程转包挂靠行为。

4、项目负责人资质: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土建专业)。

5、业绩要求:201611日以来须完成一个或一个以上工程投资额不低于8000万元或总建筑面积不低于1万平方米的房屋建筑工程(概算或清单预算编制)项目业绩,开标时须同时提供201611日以来的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合同签订或中标时间须在201611日以后,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或中标通知书载明的开标时间为准。(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中不能体现项目业绩规模的,必须提供由业主单位或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文件。)

三、采购文件获取方式:2021278:00-21817:00(节假日不接受报名)至蚌埠禹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工程部2报名,报名后获取采购文件。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红旗一路592号秀水新村(二村)14号楼社区用房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 2021219 15:00

2)开标地点: 蚌埠禹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楼会议室 

五、投标截止时间 202121915:00

六、其他事项说明

1、被各级招投标监管部门限制投标的企业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2
、报名时请携带公司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邮箱、营业执照、企业资质、项目负责人资质证书以及该企业其它相关证明。

七、联系方法

1、采购单位:蚌埠禹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址:蚌埠市红旗一路592号秀水新村(二村)14号楼社区用房二楼

联系人:    杨工             

  话:  0552-4010157    

2、采购代理机构 (如有):                 

  址:                   

联系人:                       

  话:                   

八、监督电话

财政部门: 0552-4951356    

上级主管部门:0552-4016129   

九、免责声明

本栏目所发布的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合法性,均由信息发布者自行负责。本网站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