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2021年禹会区城市社区工作者招聘笔试环节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07-30 09:27 点击: 【字体:  

关于2021年禹会区城市社区工作者招聘

笔试环节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将2021年禹会区城市社区工作者招聘笔试环节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在备考期间要提前完成“安康码”的申领。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居住的人员严禁参加本次考试,并请及时向所在地社区报备,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2.考试当天进入考点时,考生应现场出示:

1)有效身份证;

2)准考证;

3)14天内有蚌埠市市区外旅居史的人员,还须持有考前2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021年86日-2021年87日);

4)“安康码”绿码。

同时,要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检测确认正常的(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如发现体温异常(≥37.3℃),须现场进行体温复测。

3.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须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考试途中严禁摘去口罩。

4.考生对“安康码”绿码、核酸检测报告等的真实性负责。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情节严重的,取消考试资格,并记入考生诚信记录,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5.2021年禹会区城市社区工作者招聘笔试环节具体实施时间,将根据蚌埠市疫情防控形势予以调整,具体以禹会区城市社区工作者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公为准。

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禹会区政府网站。

 

 

 

 禹会区城市社区工作者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