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告公示

禹会区马城投资大厦提升改造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蚌埠马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蚌埠马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21-09-01 16:41 点击: 【字体:  

禹会区马城投资大厦提升改造工程施工监理

招标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禹会区马城投资大厦提升改造工程施工监理

2、项目最高限价: 2.1%

3、项目内容、用途、范围及规模:1至8层镇政府办公楼建筑面积约10000㎡;其中含职工食堂,会议室,职工宿舍,办公区域。包括但不限于食堂、会议室、行政服务大厅、办公区、纪委谈话室、职工宿舍、公共走道、公共卫生间等区域的(1)地面部分、(2)天花部分、(3)墙面部分、(4)门窗部分、(5)水电空调部分、(6)消防改造部分,其他规范规定的与装修工程相关的内容。详情见图纸、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项目总投资约975万元。

4、工期80个日历天,服务期限自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竣工验收备案移交止。

5、工程地点:禹会区马城镇镇政府附近。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社会信誉良好、财务状况良好、综合素质良好,能够满足招标人的要求,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投标人应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资质及以上企业资质。投标人必须在近三年内(开标前三年至今)没有发生重大质量事故和重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没有违法分包和工程转包挂靠行为。

4、项目负责人资质: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国家级)资格

5、业绩要求:

企业业绩:2013  1 月 1 日以来须完成一个单项工程投资额不少于450万元及以上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业绩注:须同时提供①合同或中标通知书、②与其对应的建设单位盖章的监理业务手册或交工验收证或完工验收鉴定书或项目评定书。合同签订、中标时间须在 2013  1 月 1 日以后。

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2013  1 月 1 日以来须完成一个单项工程投资额不少于450万元及以上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业绩注:须同时提供①合同或中标通知书、②与其对应的建设单位盖章的监理业务手册或交工验收证或完工验收鉴定书或项目评定书。合同签订、中标时间须在 2013  1 月 1 日以后。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2021年9 月1日至2021年 9 月 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 至蚌埠马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室(蚌埠市冠宜大厦2#楼禹会投资大厦6楼613报名,报名后获取招标文件(电子版)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 2021年98 9:00

2)开标地点:安徽省蚌埠市冠宜大厦2#楼禹会投资大厦2509  

五、投标截止时间 2021年989:00

六、其他事项说明

1、被各级招投标监管部门限制投标的企业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2、报名时请携带公司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营业执照、项目负责人资质证书以及该企业其它相关证明。

七、联系方法

1、招标单位:蚌埠马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址: 安徽省蚌埠市冠宜大厦2#楼禹会投资大厦6楼613

联系人:   张主任   

 话:  13721167068     

2、采购代理机构 (如有):                  

 址:                   

联系人:                       

 话:                   

八、监督电话

财政部门:  0552-4951356        

上级主管部门:  0552-4016129    

九、免责声明

本栏目所发布的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合法性,均由信息发布者自行负责。本网站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