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2021年禹会区城市社区工作者招聘笔试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禹会区民政局 作者:禹会区民政局 时间:2021-09-01 16:43 点击: 【字体:  

关于2021年禹会区城市社区工作者招聘笔试

有关工作的通知

 

2021年禹会区城市社区工作者招聘笔试时间已经确定,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2021年9月20日(周一)上午,具体时间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二、打印准考证:请报名成功并已经缴纳笔试费的考生于2021年9月15日9:00—2021年9月19日24:00登录报名系统(http://bbsx.pinge360.com/)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报考岗位8的考生于9月17日—9月18日上班时间到禹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取笔试准考证。

三、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2021年禹会区城市社区工作者招聘笔试环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

1.考生在备考期间要提前完成“安康码”的申领。应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笔试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居住的人员,在未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前,不得参加本次考试,并请及时向所在地社区(村)报备,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2.考试当天进入考点时,考生应现场出示:

1)有效身份证;

2)笔试准考证;

3)考前7天内有蚌埠市(含三县)外旅居史的人员,还须持有考前2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021年9月18日-2021年9月19日);

4)“安康码”绿码。

同时,要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检测确认正常的(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如发现体温异常(≥37.3℃),须现场进行体温复测,复测正常的(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3.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须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考试途中严禁摘去口罩。

4.考生对“安康码”绿码、核酸检测报告等的真实性负责。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情节严重的,取消考试资格,并记入考生诚信记录,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四、后期进入面试、体检的考生,期间尽量不要外出,如因去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影响面试和体检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禹会区城市社区工作者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