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告公示

禹会区新型建材配送中心项目设计总承包招标公告

来源:蚌埠马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蚌埠马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21-09-14 09:28 点击: 【字体:  

禹会区新型建材配送中心项目设计总承包招标公告

 

    本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蚌埠马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名称:禹会区新型建材配送中心项目设计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人名称:蚌埠马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禹会区马城

    服务内容:项目建设用地45.48亩,建设内容仓库15125平方米,仓库2 3230平方米生产辅房1680平方米(包含:红线内厂区道路管网、电力管线、路灯、路面硬化、绿化、消防环网。)                     各专业图纸必须是承包人图签及图章,并满足送审条件。配合招标单  位进行设计审查、提供技术交底、施工配合(施工期间相关技术服务的现场指导和监督)、参加竣工验收等全过程相关技术服务。

具体为完成与本项目有关的全部设计和所有配套专业深化设计;完成全部设计咨询工作;完成项目建设全周期服务协调配合工作;完成招标人认为其他需要配套设计的所有工作;中标人提供的相关设计、专项评价等成果文件需保证通过相关职能部门审批;本次招标包含规划报批、施工图设计、地质勘查、施工图审查的内容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20日历天内完成所有成果文件并通过相关职能部门审批(含规划报批、地勘报告及施工图审查)

最高投标限价:20万元。

. 投标人要求、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1、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2、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备建筑工程相关专业级及以上职称证书。

4、本项目为钢结构设计,要求中标单位委派结构专业设计代表驻场服务,设计代表需具备高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并参与本项目设计图纸的签字人员

5项目负责人要求:见采购公告

项目负责人投标截止前在投标单位任职及缴纳社保时间不少于6个月,并在投标文件中作出承诺。

. 报名时请提交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2)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3)授权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4设计代表相关证明文件及社保

. 报名时间:

 (1)招标文件获取地点时间:请于2021年 9 月14日至2021年 9 月 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持①授权委托人本人身份证、②有效的法人授权委托书、③企业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至蚌埠马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室(蚌埠市冠宜大厦2#楼禹会投资大厦6楼613报名,报名后获取招标文件(电子版)

2)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9231730分。

3)开标时间:2021924900分。

4)开标地点:安徽省蚌埠市冠宜大厦2#楼禹会投资大厦25楼2509  

.联系方式:

  人:蚌埠马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址:安徽省蚌埠市冠宜大厦2#楼禹会投资大厦6楼613

  人:张主任

    话:13721167068

、监督电话

财政部门:    0552-4951356        

上级主管部门:  0552-4016129    

 

、免责声明

本栏目所发布的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合法性,均由信息发布者自行负责。本网站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