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告公示

禹会投资大厦楼宇亮化项目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编制采购公告

来源:蚌埠禹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蚌埠禹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1-11-30 17:10 点击: 【字体:  

禹会投资大厦楼宇亮化项目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编制采购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禹会投资大厦楼宇亮化项目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编制

2、清单及控制价编制费:2800(人民币贰仟捌佰圆整)

3、项目内容、用途、范围及规模:禹会投资大厦位于迎宾大道与燕山路交叉口处,现拟对该楼宇4-27层及裙房部分外立面进行亮化,本项目投资额约80万元。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营业执照,具有与招标项目相适应的履约能力。投标人必须在近三年内(开标前三年至今)没有发生重大质量事故和重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没有违法分包和工程转包挂靠行为。

 2、投标人须社会信誉良好、财务状况良好、综合素质良好,能够满足招标人的要求,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安装)。

4、业绩要求:2016年1月1日以来具有至少1个工程投资额40万元及以上的亮化工程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编制。开标时须同时提供:2016年1月1日以来的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中不能体现业绩规模的,必须提供由建设单位或行业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采购文件获取方式: 2021年11月30日8:00-12月6日17:00(节假日不接受报名)至蚌埠禹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经营部报名,报名后获取招标文件。

报名地址:安徽省蚌埠市燕山路966号禹会投资大厦2408室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 2021年12月7日9:00  

2)开标地点:安徽省蚌埠市燕山路966号禹会投资大厦2509室  

五、投标截止时间 2021年12月7日9:00

六、其他事项说明

1、被各级招投标监管部门限制投标的企业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2、报名时携带企业营业执照、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等其它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联系人、联系电话、邮箱)。

七、联系方法

1、采购单位:蚌埠禹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址:安徽省蚌埠市燕山路966号禹会投资大厦2408室

联系人:    贡工             

 话:  0552-4010157     

2、采购代理机构 (如有):                  

 址:                   

联系人:                       

 话:                   

八、监督电话

财政部门:  0552-4951356        

上级主管部门:  0552-4016129     

九、免责声明

本栏目所发布的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合法性,均由信息发布者自行负责。本网站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