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基层动态

禹会区大庆街道“四+四”工作法筑牢疫情防控墙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04-22 09:05 点击: 【字体:  

坚持靠前指挥  统筹协调到位面对疫情,街道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全体人员连续奋战60余天,按照要求部署落实重点任务为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组织保证。

坚持多样宣传  舆论引导到位截至目前,共发放疫情防控一封信7000余份,宣传彩页2000余份,张贴横幅500余条。发送有关防控工作信息居民群微信、手机短信千余条,“线上+线下”全面覆盖普防疫宣传全方位、无死角。

坚持封闭管理  管控措施到位根据“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战略要求,24小时驻点门岗,做好出入登记,筑牢疫情防控隔离带。

坚持地毯摸排  人员排查到位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作战式防控体系,地毯式将摸排到的重点人员将相关信息进行登记造册并跟踪监测,确保重点管控人员安全截至目前为止,我辖区内一直维持零确诊者、零密切接触者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