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基层动态

纬四街道深化“三个服务”打造幸福社区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05-15 15:41 点击: 【字体:  

深化党员服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服务社区居民,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搭建起密切党员群众的“连心桥”。疫情防控期间,党员自发深入小区卡点,宣传防疫知识,义务为居家隔离的居民采购生活用品。今年以来,共开展宣讲活动2场次,党员服务活动7次。深化政务服务。开展主题为“解决民生实事,构建幸福社区”的政风行风进社区活动,现场解决居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实现面对面的服务,心贴心的交流。今年以来,共为居民群众解决各类问题80余件。深化志愿服务。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深化志愿服务,动员辖区志愿者积极参与老旧小区清理、文明创建宣传、居民免费义诊等活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义务理发活动,及时为社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不断提高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今年以来,共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0余场次,服务群众千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