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基层动态

马城镇创城打出“组合拳”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05-15 15:52 点击: 【字体:  

创城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马城镇多措并举细化分解责任,加快整改提升进度,力争成效。人员力量再配强。及时组建创城攻坚指挥部,5名党政班子成员分片包干,并从计生办、组织部等单位抽调精干力量,全力保障创城工作。氛围营造再提升。镇范围内主次干道、农贸市场、村委会等地的公益宣传进行对标自查。发放3万余份倡议书,预计更换135块广告牌。整治力度再加大。要求环卫公司对各主次干道进行高标准保洁,5名执法中队队员不定时对街道进行巡查。购置50余个垃圾桶,清理生活垃圾堆2处。督查频次再增加。成立4个督查组,在23个村场开展巡回督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下发42份督办函,根据问题大小限定整改时限,并通报整治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