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
首页 > 基层动态

长青乡全力攻坚稳步推进创城工作

来源:禹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禹会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05-15 15:52 点击: 【字体:  

全面消除黑臭水体全乡摸排出17处黑臭水体,乡村干部及党员志愿者对村内堰塘、河道、小水沟进行拉网式清理,全面打捞水面漂浮物,清扫水边成堆垃圾,清挖水底杂草淤泥,现已整改13处。

全力推进农村厕改。集中开展旱厕拆除、改造行动,坚持因地制宜,坚持尊重民意原则,坚持拆除与改造并重,共整治改造旱厕20余处,共计拆除面积180余平方米,在建公厕15座

替换升级公益广告。在东海大道、胜利西路、各村主干道出入口等区域进行公益广告替换升级102块。

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与沿街商户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173份,进行面对面的宣传讲解,再一次明确了商户“门前三包”的责任。按照“门前三包”责任制的要求,坚定信心、迅速行动,对在宣传过程中发现的门前乱堆乱放、乱拉乱挂、店外经营等不良现象加以纠正,对存在不良现象的商户进行督导,深入推进创城工作。